首页| 四川新闻|成都新闻|市州新闻|社会民生|生活消费|精彩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四川新闻 >

清河社区“扬巾帼风采·展魅力无限”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15:06 来源:中国四川网 编辑:娜娜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女性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传递向上向美的巾帼正能量,塑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关爱女性身心健康,3月6日清河社区组织开展了“扬巾帼风采·展魅力无限”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外出春游徒步形式开展,我们来到了新津天府农业博览园,一个集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和生态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9点半在社区集合完毕后统一坐车出发,抵达目的地后,大家在用餐地点稍作休息并开展了茶歇会。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呼吁女性同志更加关爱自己,才能更好地关爱家庭,并鼓励大家将这份关爱延伸到家庭和社区,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

紧接着我们进行了趣味游戏环节“击鼓传花”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现自己的才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我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午餐时间,品尝到了美味可口的农家菜。午餐后社工给大家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来到农博园沿着园区步道徒步观光游览,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到了春日风光,在田园美景间感受春日美景,为大家提供了亲近自然、放松心情的好机会。

此次外出徒步参观活动,让大家提前度过愉快而又意义的妇女节日,陶冶生活情操愉悦身心,营造了邻里友好的和谐氛围,拉近了社区与女性居民间的交流,提升了幸福感与满足感。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08/b18c7ec4bfe258a8d012aa33dde56460.png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08/73f5d18f94fe31e8d32e30f0a5765d5b.png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08/9e61bb6982fba58a4c29dba7a55e22c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