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新闻|成都新闻|市州新闻|社会民生|生活消费|精彩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四川新闻 >

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老街社区开展“寒冬至 益起来”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3-12-12 17:45 来源:中国四川网 编辑:风中的自由

为了缓解老人孤独感,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增强他们的社区交往能力、动手动脑能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3年12月8日,万缘街道老街社区联合老街社区社工室、老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元市(利州区)社会组织孵化园共同开展“寒冬至 益起来”冬季趣味运动会,服务居民100余人。

活动中,共设置了猜灯迷、端乒乓球行走、吹乒乓球、现场抽奖活动等多个比赛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场上参赛者摩拳擦掌,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

 

 

 

 

 

 

 

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的趣味活动来吸引更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达到活跃身心、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的作用。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居民的交流,扩大了居民的参与度,同时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和交流沟通的舞台,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