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新闻|成都新闻|市州新闻|社会民生|生活消费|精彩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四川新闻 >

中建八局轨道公司与广安区 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2-08 14:01 来源:中国四川网 编辑:苒小胖

12月7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与广安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晓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双方代表签约并举行会谈。

何晓波对李念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广安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何晓波表示,作为“川渝合作示范区”重要城市广安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广安区具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与经济地位,发展势头强劲。中建八局轨道公司作为中建集团在基础设施领域的中坚力量,在川渝地区承建了一批重点工程,有着坚实的经营基础,相信未来双方能够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央地合作新范本。

李念国对广安区委区政府给予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基本情况、经营业务、区域布局、产品优势与所获荣誉作了介绍。李念国表示,轨道公司作为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业务的生力军,始终坚持服务服从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发挥专业优势,展现央企担当。广安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在川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着显著作用。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将深度融入川渝区域发展战略,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广安区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务实合作,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提级提速贡献中建力量。

在何晓波、李念国等的共同见证下,广安区人民政府与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座谈会中双方还就战略协议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安区委副书记杨伟、副区长陈伟,广安区委办、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发改委、财政局、投促中心及平台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