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新闻|成都新闻|市州新闻|社会民生|生活消费|精彩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四川新闻 >

“万商汇聚 繁华盛启”,锦绣映画中心招商发布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2023-11-17 10:47 来源:中国四川网 编辑:admin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11月16日,锦绣映画中心招商发布会暨“共建美好创意生态圈”商家签约盛典在成都完美落幕。

签约典礼由武侯区三国创意设计产业功能区管委会、成都武侯产业发展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武侯文化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以“启新元,共锦绣”为主题,面向大型央国企、龙头影视科技、创意企划、新消费赛道、信息软件等企业发出邀请,通过洽谈、发布会的形式,向省内外企业家推广锦绣映画中心项目,充分展示招商引资的优质营商环境和资源优势。新日清制粉、洛克特动漫基地、怪兽魔方、雪绒花动漫制作、保利影院、爱达乐、面包新语、安德鲁森等众多知名品牌方和媒体朋友参加签约典礼。

锦绣映画中心负责人袁佳莉发表致辞,她介绍了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并表示在武侯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才得以顺利推进,未来将发挥产业平台优势,吸引更多优质客户和项目落户,促进区域经济繁荣。

随后,品牌商户代表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部长张昌鸿表示,通过多次的实地考察与了解,非常看好锦绣映画中心的发展前景。

自招商以来,锦绣映画中心已与多个品牌商家签约合作,吸纳了如全球十大制粉企业“日清制粉”、知名消费品牌“中国供销合作社”、知名餐饮品牌“达美乐”“一叶一世界”等品牌商家的入驻。

中心之上,远见未来。锦绣映画中心招商发布会暨“共建美好创意生态圈”商家签约盛典圆满成功,不仅吸引了一批优质企业入驻,更成为促进当地产业“建圈强链”的重要一步。下一步,锦绣映画中心将以此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及资源优势,在武侯区各级政府、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为成都武侯区产业集聚和发展做出积极的推动作用!